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轿跑SUV 荣威鲸官图首发

2021年04月15日 14:41:01
分享到:

近日,上汽荣威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官图,新车命名为鲸,采用轿跑SUV的外观设计,其实车将在今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从中级车的产品定位来看,如果是燃油车的话,价格预计在15万左右,以吉利星越长安CS85为竞争对手,而如果是纯电驱动的话,可能会达到20万价位。

从官图中看,新车采用了名为“律动唤醒”外观设计语言,直瀑式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线条勾勒十分凌厉,配合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官方称为“能量立方”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来到车身侧面,双色车身、双色外后视镜与“五角星”轮毂都很有辨识度,车顶延伸至尾部则呈现出大倾角溜背式设计,配上隐藏式门把手、镂空双尾翼等前卫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前卫、动感气质。

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官方称其为“星际隧道”尾灯)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上方的贯穿式LED灯带与黑色鸭尾相得益彰,下方的“X”形灯腔确实呈现出类似“时空隧道”的视觉效果。

目前还不清楚内饰细节和动力信息,更多关于这台荣威鲸的详细消息,我们将在今年上海车展为大家做详细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