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熊出没版欧蓝德初见雏形,“秒杀”一众豪车

2021年04月16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前不久,在广汽三菱欧蓝德熊出没露营改装方案征集活动中,知名车圈博主“李老鼠说车”立下Flag,要亲手为孩子打造一台专属的熊出没版欧蓝德作为礼物送给儿子。时隔半个月,这部还原熊出没动漫真实场景的彩绘版欧蓝德改装的外观部分已经初见雏形。

这台熊出没版的欧蓝德在外观设计上,将《熊出没-狂野大陆》电影IP的元素进行了全车彩绘膜涂装。虽然形象取材来自于熊出没今年春节档电影的新IP,但是光头强、熊大、熊二亲密组合的画面依旧带着一股熟悉的味道,可谓是老少咸宜。

作为一款定位“都市家庭伙伴”的SUV,欧蓝德以其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的驾乘环境、优质的装载能力,使这款车成为很多消费者家庭用车的首选目标。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SUV车型,空间上容积充足且灵活多变,能跑能装可以满足一家出行需求;动力上秉承三菱一贯的强大技术,MIVEC发动机性能强劲,匹配模拟6速CVT变速器,加上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外出自驾、露营,欧蓝德都能轻松胜任;它拥有同级别最为强大的电子辅助系统,七个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难怪李老鼠信心满满的将日常遛娃探趣车型锁定了这款大七座欧蓝德。

看到这么炫酷且个性的车身涂装,很多网友一定会关心这样的改色如何上路。根据交管部门发布现行法规的要求:车身改色一定要在施工后的10天内去当地交管部门进行行驶证变更。警车、出租车、消防救护车等特有的颜色和式样;电镀色的车身贴膜都是是明确不合法的,且不允许申请车身颜色变更的。

如果你想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个性化涂装,又不想大费周折的话,也是可以通过车身拉花贴纸的设计,来让自己的座驾更为个性。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贴纸面积千万不要超过全车的30%,否则开在路上虽然拉风,可是也有被警察叔叔拦下问责处罚,要求复原的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