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重点“概念车”:HAVAL XY

2021年04月18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HAVAL XY是哈弗新车的概念名称,在数学领域里,“XY”这一概念代表着变量,在汽车行业中,哈弗认为未来的变量是驱动智能化汽车向更高阶段发展的某个关键点。

作为哈弗新旗舰产品,HAVAL XY是一款可生长的科技旗舰SUV,实现了“智能进阶、性能进阶、设计进阶”,为未来智能化汽车的升维和进阶描绘了蓝图。

HAVAL XY基于长城柠檬造车平台成熟完备的技术体系打造,使其与生俱来具备高性能的王者风范。另外,HAVAL XY是长城集团咖啡智能平台赋能的首款哈弗品牌产品,这也让它的智能化迈向高阶。两大技术平台的联姻,为HAVAL XY注入无与伦比的“双血统”,打造出柠檬x咖啡双平台最强结合体形态。

哈弗品牌诞生起,就一直专注深耕新青年车主,而哈弗的年轻化属性就在HAVAL XY的创作中达到了高峰。Z世代青年如今正成为全世界进阶的重要推力,他们顺应发展、享受改变、热衷于不断推陈出新。他们敢于突破的价值观和不设限的人生观,与HAVAL XY“变量”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HAVAL XY的出现,必定成为Z世代新贵日常生活中的新变量。

概念汽车HAVAL XY堪称哈弗对世界汽车行业和全球用户的献礼。这是一款可生长的科技旗舰,在某种意义上,HAVAL XY或将成为2021年SUV市场最大的变量,重新定义驾驶者与车辆的关系,定义Z世代人群对于车辆的新需求。对于品牌而言,HAVAL XY是哈弗品牌向上的核心载体,将承担起品牌价值增益的重任,也为哈弗品牌提供了更广阔的生长空间。

长城汽车在2021年的上海车展实现了“产品轰炸”,新车、概念车超过十款之多。从官方公布的HAVAL XY剪影图来看,这款概念车更接近量产造型,因此很可能在今年内就能实现量产,它能否将哈弗品牌再次提升一个档次,还需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