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纯电超跑概念车MG Cyberster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9日 17:3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向来喜欢玩运动,比速度的上汽名爵,在这一次上海车展中呈现的新车也可谓是一鸣惊人,一来就是超跑。在展会期间,名爵旗下概念车型MG Cyberster完成了首发亮相,双门Roadster的身段搭配上犀利的设计元素,着实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值得一提的是,名爵官方还标识,MG Cyberster已经开启量产众筹,只要众筹额达到了5000万元,就会量产MG Cyberster。

作为概念跑车,MG Cyberster的整体设计自然没有让人失望。名爵赋予了整车非常夸张且富有未来感的设计语言,所有的线条都以曲线为主,力求获得最低的风阻系数。在新车设计部分,能够看到大灯的设计与现款凌厉的风格截然不同,圆形大灯的轮廓会更加复古,同时也更有Roadster的氛围。

来到车尾,除了贯穿式的尾灯灯带设计,最大的亮点还在于两侧刹车灯位置采用了半侧米字旗刹车灯,也算是致敬名爵品牌的英伦出身。有些耐人寻味的地方在于,目前MINI品牌已经将米字旗的刹车灯作为了品牌标识性元素,名爵虽然师出有名,但还是让人觉得有些讨巧的成分在。

车厢内饰部分,注重驾驶氛围的MG Cyberste做法并不像很多车企一般以超大屏幕来凸显科技感,而是以环抱式的设计突出整车运动氛围。能够看到,车厢内部的聚焦点放在了主驾驶位前方,曲面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设计,都营造出了非常优秀的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名爵官方标识MG Cyberste将搭载无模组电池(CTP)技术,并将提供5G联网,以及L3自动驾驶功能,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零百加速成绩在3秒左右。当然了,这也只是概念车的相关数据,仅供参考。

编者说:概念车亮相,同时还支持众筹量产的操作,在业内还真的是头一回。就我们现场看到的情况来看,名爵MG Cyberste的整体设计还是非常惊艳且成熟的,想要实现众筹5000万并量产难度有些大,更多的还是噱头。我们需要关心的,还是这些概念车上的最新元素能否下放到量产车上,又将在何时实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