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着急买新技术电动车?那奥迪今年车展应该能满足你

2021年04月19日 20:30: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4月19日正式开幕,作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国际性车展,上海车展首发的新车往往都相当重磅,那本届车展上奥迪品牌有哪些重磅新车和我们见面呢?下面咖哥就带大家盘点一下。

奥迪A6 e-tron全新概念车

本次车展上奥迪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A6 e-tron的全新概念车,该车同样为纯电动系列,跟A6一样定位为C级轿车,据悉该车将在2023年由一汽投产并发售。新车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加上隐藏式门把手,风阻系数做到了0.22Cd。动力上搭载前后双电机,WLTP工况下续航可达700公里,并支持270kW快充,10分钟可补充300km的续航。

上汽奥迪A7L

上汽奥迪A7L也是本次上海车展奥迪展台最热的一款车型,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车型该车关注度一直不低,国产奥迪A7L不像此前的A6L或者A4L那样仅仅是简单的轴距的加长,而是从B柱往后的部分相比进口版本几乎是经过了重新设计。尺寸上车长为5076mm,轴距为3026mm,相比A7 Sportback车身加长100mm,轴距更是加长98mm。内饰布局整体也是奥迪家族式设计,并没有带来太多新鲜感。动力上首发55TFSI quattro车型搭载一台3.0TFSI V6发动机,并与48V轻混系统相匹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Q5L

奥迪Q5L的关注度也无需多说,新车作为奥迪Q5L的中期改款车型,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使用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原语言,前进气格栅更加粗壮,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排列方式,整体造型看起来也比现款年轻时尚。内部和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屏幕。动力上依旧提供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奥迪Q2L e-tron

新款奥迪Q2L e-tron发布,新车属于中期改款,在外观与配置上做了一些改变与升级,采用了亮黑色的多边形大嘴设计,中网则使用了类似矩形的点阵排列,更加突出多边形元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68/1785/1545mm,轴距为2628mm。内饰也没有太大变化,和现款保持一致,圆形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都是大家熟悉的味道。动力上将搭载一台驱动电机,续航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参考现款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65公里。

奥迪RS e-tron GT

相信大家对这款不陌生了,它的RS版已经于3月初在中国亮相,这也是奥迪品牌首款纯电动GT跑车,预计将在2021年内正式引进中国市场。新车诞生于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的J1纯电动平台,即与保时捷Taycan诞生自同平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整车俯冲姿态、遛背造型、大轮圈以及长轴距的设计,都使新车GT范儿十足。动力表现也更是亮眼,搭载双驱电机, RS版本最大输出功率更是达到440kW,最大扭矩为830N·m,0-100km/h加速为3.3秒,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88km。

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

在本次车展上,上汽奥迪全新电动概念车Audi concept Shanghai首发亮相,定位中型纯电SUV,由于该车处于试验阶段,所以全身贴满了奥迪标志性的伪装图案,但从现场实车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大尺寸封闭格栅,搭配带镜面效果的车标以及上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看起来运动感不错。车尾采用了细长型的贯穿式尾灯,并采用了白色奥迪LOGO,内饰并没有曝光。动力上官方暂时也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续航上官方称将超过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