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丨哪吒汽车首款B级轿跑-哪吒S亮相;哪吒UPro上市

2021年04月19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本次上海车展,哪吒汽车喊出了一句响亮的口号,“硬杠”燃油车。并发布了最新哪吒U Pro共有四个车型,分别为400巡航版、500环球版、500登月版和610探火版,数字分别对应其纯电续航里程,单位为千米。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9.98万、12.98万、13.98万和15.98万元,非常给力。

“硬杠”燃油车

从图中可以看出,即使最入门的400寻航版,标配也非常丰富,并且杀入了10万元价位,“硬杠”燃油车售价区间。

新车外观设计凌厉动感,极地之光LED大灯科技感很强,点亮效果非常棒。展车均采用了马牌UC6-SUV专用轮胎,比较厚道。

内饰效果同样很棒,采用时下最热门的“连屏”设计。贯穿式的中控台使整个内饰层次分明,下方的实体旋钮手感紧致,阻尼感一流。同时可以看到左右A柱内测位置各有两块屏幕,可以投影A柱盲区图像,这一点对我们行车安全性的提升非常显著!

同时还带来了一款“哪吒”配色的哪吒V,以及一台运动化改装的哪吒V,各个风格看似都能驾驭,非常有趣。

哪吒首款轿车,定位B级轿跑

此外,哪吒品牌首款B级轿跑正式亮相,正式命名为哪吒S。

据悉,哪吒S将推出纯电和增程式混动两种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800公里,零百加速3.9秒,麋鹿测试车速高于80公里/小时,部分场景实现L4级自动驾驶。增程式混动续航里程将超过1100公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电子后视镜、可自主变道的辅助驾驶系统等都会加入。

此外,官方的售后服务政策方面也诚意十足,率先推出0首付,0利率,0月供的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3年免费充电和代课加电服务,让用车费用进一步降低;同时,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和FOTA升级,彻底打消了潜在车主对新能源车型可靠性方面的最后一丝忧虑。

售后政策诚意足,购车无忧

在《车壹圈》看来,哪吒UPro以优秀的产品力,扎实的售后服务政策,以及给力的价格,“硬杠”燃油车真的是没毛病。只要您喜欢他的外观内饰,买就对了。如果想要更高端的产品,那很快将与我们见面的哪吒S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