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广汽三菱阿图柯纯电SUV亮相

2021年04月20日 08:04: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9日,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三菱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的名字,最终中文名是“阿图柯”,英文名是“AIRTREK”,该车定位纯电SUV,基于广汽埃安的AION V打造。

外观设设计方面,前脸融入了三菱家族式前格栅,让整车增加了不少阳刚之气,分体式LED大灯边框采用熏黑式设计,并带有L型的大灯造型设计,与三菱的新一代设计语言相统一,让阿图柯更加像一款硬派SUV车型。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再加上延伸至后门的尾灯设计,设计风格与埃安V车型相像。

内饰设计方面,预计阿图柯将会采用与埃安V相似的功能区布局,但是会在细节处融入更多三菱新一代的内饰设计语言,增强车内的科技感。新车预计将会拥有车联网、AdiGO2.5驾驶辅助等功能,同时,中控屏幕可能会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智能语音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参考埃安V来看,预计采用单电机布局,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提供500及600公里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