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付宝“0元”订小鹏P5 小鹏汽车上海车展又玩新花样

2021年04月20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小鹏汽车一向喜欢“出圈”的操作。这不,小鹏P5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启动预售,小鹏汽车就携手支付宝及芝麻信用,推出了“凭芝麻分0元预订”的福利。

据官方介绍, 2021年4月19日起(截止日以官方公布时间为准),对于意向购买小鹏P5的车主,如果是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且芝麻分≥600分,即可通过支付宝-小鹏汽车小程序-P5预订活动页,以0元抢订P5新车权益大礼包(þ优先提车权,享受优先交付权益;þ终身用电无忧礼包:终身超充免费、专属家用充电桩、便携式充电盒、反向充电器,价值超2万元),凭芝麻分免除99元订新车意向金。

这次小鹏与支付宝及芝麻信用的“花式”合作,也是第一次将消费者的商业信用与汽车消费融合,不仅噱头十足,还可以让不少正在观望的用户一时冲动就下定了,虽然只是免除了99元,但毕竟是0元预订啊,不得不说,小鹏把用户购车心理把握得死死的。

小鹏P5作为小鹏汽车的第三款产品,定位23小时智能第三空间。虽然这个概念有点玄学,但简单来说就是重视车内的人机交互,智能体验。比如小鹏P5第一次像传统车企一样,把车内空间作为一大卖点。小鹏P5配有前排座椅全平放倒设计,打造极致的后排空间,进而为实现车内的各种交互场景提供了可能性。

在上海车展发布会,小鹏汽车现场展示了23小时智能第三空间的更多细节。包括创新的睡眠模式、影院模式,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的加入。对年轻的小鹏汽车用户来说,这辆小鹏P5在空间上有着极强的可玩性,极大的可改装空间。打造一个K歌房?还是一个影音室?说不定接下来,小鹏在营销层面上就会从这方面大做文章。

小鹏P5也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从科技这个层面来看,小鹏P5甚至超越了P7。在小鹏P5上,X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正式进入XPILOT 3.5时代,并且新增了新增城市NGP功能,在城市道路上实现自动驾驶成为可能。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科技还不够黑科技,小鹏汽车展台上还有一款第四代智能电动载人飞行器——旅航者X1,绝对能够满足你对科技的期待。

正如何小鹏在发布会现场所言:“我们始终在探索未来智能出行的可能性,无论是小鹏P5,还是旅航者X1,都是我们阶段性思考出来的产品,我们希望未来的出行生活能越来越智能,越来越便利”。不过,这个愿景应该也是所有汽车厂商的愿景,所以在这场智能汽车的竞争中,你觉得小鹏会笑到最后吗?(编辑/老炮)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