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全球首发亮相

2021年04月20日 13:3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安欧尚X7上市以来,便以出色的性价比、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等优点迅速占领细分市场份额,这与长安欧尚的出色的产品定位息息相关。4月19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长安欧尚的产品矩阵再次丰富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其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PLUS"首次亮相,相当值得让人期待。

不骄不躁,从心出发

通过网络数据不难得知,长安欧尚X7在3月份的销量轻松突破5000大关,1-3月的累计销量更是突破20000大关,这无疑是消费者对欧尚X7的信任与肯定。

秉承始终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长安欧尚并不满足于目前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此次欧尚X7 PLUS做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在设计、动力、智能、品质进行全面升级,以求在市场中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好颜值

新车贯穿式格栅的设计前脸更显层次感,与分体式LED大灯相得益彰,浑然一体,车身方面,新车运动中不失优雅,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观, 19寸合金轮毂不但让车身看起来更加运动,也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具操控性。

尾部最吸睛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让尾部更加层次分明的同时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欧尚X7PLUS当然是内外兼修,车内大面积轻薄软包材质包裹的环抱式中控台更显豪华;一体式高精双联屏搭载了OnStyle3.0欧尚智控网联系统PLUS版,兼顾了设计美感与实用操控性。

好动力

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不仅如此,还标配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技术,可在0.05s内响应,快速提升动力,凭借这款高压直喷发动机,新车实现了动力的PLUS,为用户带来"全速以赴,油半功倍,以静至动"的动力表现。

好贴心

长安欧尚X7 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这意味着新车的操作更加智能,更加流畅,大幅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

在智能安全方面, 6毫米波雷达实现动态循迹路线+厘米级障碍物距离显示,以及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功能,消除车身盲区。最新的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ACC驾驶系统,实现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功能,都让欧尚X7PLUS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好品味

4730、1870、1720领先同级的车身三围及2786mm的超长轴距决定了欧尚X7PLUS的乘坐舒适性必然优异,加上可变后备箱设计,让欧尚X7PLUS能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

自适应人体工程学仿生座椅。加厚的坐垫及宽大靠背,乘坐舒适性与大沙发并无二致,保证了乘客的长途出行舒适性。

NVH方面,全车46处NVH超静音方案也让欧尚X7PLUS的隔音表现非常出色。

长安欧尚X7 本就表现优异,而在全方位升级之后的长安欧尚X7 PLUS在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完成全球首秀,相信此后在10-15万级别SUV市场中,欧尚X7 PLUS也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