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重磅车型来袭 2021上海车展摩托车展台全攻略

2021年04月21日 08:39: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2021上海车展原创]

伴随着西安、广州等城市解禁的利好消息,摩托车市场在近两年逐渐迎来了复苏,而在惊呼于国产品牌上新速度的同时,我们也在越来越多的大贸车型中体验到了不同的品牌文化魅力。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摩托车阵容自然也是有增无减,除了六大品牌带了近四十款在售车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诸如哈雷Pan America、杜卡迪Monster 937等重磅首发车型,所以摩友们一定不容错过。

哈雷戴维森

坐标:8.1馆

哈雷戴维森此次的参展阵容十分强大,车型几乎涵盖了2021年全系产品,包括SPORTSTER运动者车系、SOFTAIL软尾车系、TOURING旅行车系、CVO车系以及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TRIKE三轮摩托车。当然,还包括了最具看点且首发上市的首款ADV车型——Pan America。

Pan America可以说是哈雷品牌继纯电车型后的又一款革新之作,它的诞生不仅改变人们对其品牌文化的固有认知,同时也为哈雷拥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骑行乐趣。该车搭载1252cc Revolution Max发动机,具备五种骑行模式同时越野硬件也是可圈可点。虽然现场展车暂不开放试坐体验,但这款最特别的哈雷车型确实值得到场一看。

Pan America目前在中国市场仅提供Special一个版本,车展公布的厂商建议指导价为24.18万元,据悉该车将于5月份在北美地区上市,并计划于9月在国内完成第一批交付。

除了全系车型的亮相外,展台还设有车辆改装区、装备周边展示区以及HOG文化区等,可为到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品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预定Pan America,还能获赠专业的越野骑行培训课程,当然这也是车展的专属福利。

杜卡迪

坐标:8.1

同让位于8.1馆的杜卡迪展台则以意大利标志性的红色涂装为主基调,堪称本届车展识别度最高的摩托车展台。参展车型包括V2、V4S、街霸V4S、骇客950、大魔鬼、Scrambler车系,以及车展刚刚发布的Monster 937和Scrambler Nightshift,而上述所有车型都可以现场进行试乘体验。

被放置在展台中心位置的Monster 937同样是一款颠覆之作——它不仅采用了脱胎换骨的设计语言,同时还对车架及发动机部分做出重大调整,并且换用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GFRP)作为副车架,这意味着它的轻量化表现更为出色,直观来看它比821足足轻了18kg。动力方面则换装了Testatretta 11°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与SuperSport 950同源,账面数据相较821提升了约10%。

Nightshift基于Scrambler 800升级而来,可以看作是此前Cafe Racer和Full Throttle两个版本的完美结合体。例如其采用了Full Throttle标志性的直把与侧板设计,而复古味十足的辐条轮圈则来自Cafe Racer,二者在视觉上营造了更为完美的原厂姿态。动力依然搭载803cc排量的风冷双缸发动机,车重为196kg,与之前的Cafe Racer相当。此外,观众还可在Scrambler展示区域选购原厂周边产品,价格有惊喜。

哈雷/杜卡迪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本田

坐标:8.1馆

哈雷隔壁的本田展台在首发新车数量上明显更胜一筹,共有五款全新车型首发/上市,其中包括CB1000R、CM1100、NSS750三款Honda DreamWing大贸车型,以及CB400X、CB400F两款高性价比车型。此外展台还展示了非双、CM300、CB650R、金翼等主销车型。

Honda DreamWing车型售价表
CB1000R Standard 19.38万元
CB1000R Black Edition 20.88万元
CM1100 MT 15.89万元
CM1100 DCT 16.99万元
NSS750 15.7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入门级CM系列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后,其顶级版本CM1100也借着本次车展,正式加入到了国内愈发激烈的“复古大战中”。这款车型延续了CM家族一脉相承的复古设计,搭载水冷1100cc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提供DCT车型可选,可谓复古市场的一股清流。而MT与DCT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5.89万元、16.99万元。

继CB650R后,本田终于引入了Neo Sports Café系列的旗舰车型——CB1000R。CB1000R搭载一台998cc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同时配备电子油门、快排系统、牵引力控制及四种骑行模式。价格方面,CB1000R Standard版本为19.38万元,Black Edition版本为20.88万元。

五羊本田合资工厂生产的运动型街车CB400F也在本届车展上完成了中国首秀,其与一同亮相的CB400X搭载同款400cc水冷双缸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kW(45马力)。相信它在未来上市后无疑将成为川崎Z400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春风

坐标:6.2馆坦克展台

有意思的是,在6.2馆的坦克展台还隐藏着两台热门的国产新车,即春风800MT。自去年伪装谍照曝光以来,CFMOTO 800MT一直备受关注,这不仅是因为它是国产首款中大排量ADV车型,同时在原创度及技术含量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亮相的800MT包含运动版和旅行版两个版本,搭载全新研发的799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而标配的弯道ABS也是首次装配在国产车型上,总体来说亮点颇多,值得到场零距离体验。

宝马

坐标:7.1馆

宝马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仅带来了S1000RR一款车型,与M3等高性能汽车产品共同妆点“M TOWN”主题展区。一直以来,宝马S1000RR与杜卡迪V4一同制霸了国内顶级跑车市场,拥有大批追随着,而3月10日刚刚上市的新款车型,又凭借动力与轻量化升级,再一次将性能推向了极致。据悉,目前首批S1000RR已完成交付,钟情跑车的Bimmer不妨到宝马展台详细咨询体验。

QJMOTOR

坐标:6.2馆吉利展台

吉利控股旗下的QJMOTOR借着车展的热度展出了主推车型赛600。赛600是国产第一款四缸跑车,搭载QJ465MS-D发动机,与黄龙600那颗四缸心脏同源,账面数据同为60kW(81马力)。该车已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售价为50999元。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摩托车在本届车展的权重有所增加,无论是展车规模还是重磅新车的发布数量,相较往年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所以对于摩托车爱好者而言,不妨在接下来的观众日抢先体验上述新车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