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航母级皮卡!3.0T V6+9AT,长城发布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够硬核

2021年04月21日 15:16: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作为深耕皮卡界多年的"老炮儿",长城汽车确实是太懂得攻心之道,无论是稳打稳扎的风骏系列,还是后起之秀长城炮都称得上是为用户量身打造,所以才在市场中获得了如此多的认可。

如今,为了进一步巩固其在皮卡市场的地位,同时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长城又组建了“5炮3弹”陆上最强皮卡航母战队亮相上海车展,动作巨星甄子丹实力助阵,燃爆全场。

其中,长城全尺寸皮卡是全新“坦克平台”的首款全尺寸皮卡,是中国皮卡的巅峰之作,更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景航母级皮卡”,它拥有最深邃的东方灵感、最颠覆的未来科技、最奢华的私谧空间、最智能的全地形越野去满足高端精英人士对未来全方位、全功能、全地形、全场景用车的需求。

第一眼看到长城全尺寸皮卡足以用惊艳和震撼来形容,它整体轮廓饱满威猛,硬朗的前杠与宝珠镶嵌式中网刚柔并济,狂野不失尊贵;前脸大灯则是选用中国文化中的玉环,低调奢华,彰显出恢弘气场;贯穿式分体尾灯,锐利雄劲,一种王者风范浑然天成。

3.0T V6+9AT/9HAT超级动力组合,全球皮卡首款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毫秒级电磁减震和空气悬架等也都将是这台皮卡的最大杀手锏之一,完全就是无车能敌。身处殿堂级的多变驾乘空间,随时随地与哈曼卡顿来一场私享音乐盛宴,有长城全尺寸皮卡,就有诗和远方。

当然,除了有着“皮卡界的劳斯莱斯”之称的长城全尺寸皮卡、还有短轴单排版“火炮”、“移动小别墅”旅装炮、“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越野炮、“家庭万能车”长城炮乘用皮卡,以及强悍越野车型代表黑弹、美式越野车龙弹、用颜值定义狂野美学的火弹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亮相,炮弹齐发,精彩绝伦。

值得注意的是,车展现场,长城皮卡正式发布“炮弹计划”。长城炮品牌将分化成两个系列,一类是以“量产基型车及特装车”为核心的炮系列,拥有全球领先的皮卡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方式,同时包含固定场景的特种车。另一类是以“个性化定制车”为核心的弹系列,长城炮将联合改装厂牌、达人一起共创性能升级、功能强化、场景无限拓展的个性化车型,真正满足皮卡玩家的需求。

写在最后

在国内皮卡汽车市场,已经形成了以长城皮卡为主,其他品牌为辅的局面,甚至出现了“一种是长城皮卡,一种是其他“这样的话,可见长城皮卡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有多大。若是不信,大可来看一下销量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长城皮卡销量22001辆,长城炮的销量高达12085辆,再度蝉联皮卡销量冠军,并且累计10个月销量过万。而风骏5、风骏7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与长城炮共同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的前三名,完全就是将皮卡卖成了乘用车的节奏,说它是这一细分的领头羊也不为过。

从风骏系列到长城炮,再到如今的全尺寸皮卡,长城给大家的带来的惊喜在不断升级,也在皮卡市场拥有了绝对的霸主地位。从各方面来看,这款全尺寸皮卡都有着足够的吸引力,相信上市之后其热度和长城炮有得一拼,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