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油改电?EQC的失利,且看EQB有没有办法挽回

2021年04月21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正式公布了全新小型纯电跨界SUV EQB 的样貌,加入 EQC、EQA 以及 EQS 的纯电阵营当中。EQB 在本届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并且预计在今年首先于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开卖。奔驰年初时公布了纯电产品蓝图,2021 年将发表 4 款纯电新车,现在只剩 EQE 尚未现身。

EQB 车长 4,684mm,比 GLB 的 4,634mm 略微增加了 50mm,在中国市场标配 7 人座车型,其他市场则是标配 5 人座,7 人座需要加价选购。不过受限于车身尺寸,第 3 排座位不算非常充裕,提供儿童乘坐绰绰有余,成人的话身高 165 公分以下也还能容纳。5 人座行李厢空间 495 公升,座椅打平后可达 1,710 公升;7 人座行李厢空间也有 465 公升,后座 2 排座椅都放倒后则为 1,629 公升。

奔驰并未公布 EQB 完整动力编成,目前已确认会提供前轮驱动与四轮驱动两种设定,EQB 350 4Matic 可输出 288 匹马力,使用 66kWh 锂电池,WLTP 测试续航力 419 公里。另外一款同为四轮驱动的车型是 EQB 300 4Matic,同样为双马达设定,但马力缩减至 241 匹;现在曝光的前驱车型仅有 EQB 250 一款,最大马力 188 匹。官方透露,EQB 350 4Matic 静止起步加速至 100km/h 只需要 6 秒左右,同时也在规划长里程版本。

​在外观方面,EQB 延续 EQ 家族的标志元素,许多设计手法在早些时候发表的 EQA 上面都能看到。发表后会同步推出 AMG Line 外观套件,换上更抢眼的保险杆以及 20 吋轮圈,带来浓厚运动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