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出生地”,长安欧尚开启PLUS时代

2021年04月22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都在品牌向上,长安汽车也顺势推出了UNI系列,相比之下长安欧尚的定位更低一些,在10万-15万元级别SUV市场中,欧尚X7 PLUS在设计、动力、智能、品质等方面与价格之间找到了平衡。

这种战略在销量上的体现尤为明显。

2020年,长安欧尚销量累计销量达153,258辆,同比增长36.9%。具体车型方面,长安欧尚X7累计销量达101,079辆,长安欧尚X5首月销量为10,155辆。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长安欧尚实现销售7.2万辆,环比增长31.4%,位列中国汽车品牌第8位。长安欧尚品牌关注度也连续三年以50%的增幅提升,至今年一季度位列中国品牌第7位。

做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将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属性,在设计、动力、智能、品质进行全面突破。

外观方面,依旧是贯穿式格栅的设计,层次分明具有视觉宽度与辨识度,全LED透镜灯组照射品质冰晶般通透明亮。整车线条稳健有力,动感中又兼具优雅,体现设计中的轻盈气质。尾部的落霞长天贯穿式尾灯,既考虑了实用性,也非常注重用户视觉感受。

虽然价格属于10万-15万元级别,但进入车内就体会到了非凡的体验。横向贯穿设计的云湖阔境环抱式中控台,营造一种由近及远的视野感。同时,在人手所及之处,车内皆以轻薄软包材质包裹,为用户带来柔软细腻触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出色的动力是长安汽车这几年有出色表现的利器之一,长安欧尚也不例外,而长安欧尚X7plus则进一步升级,新车搭载了最新一代的蓝鲸NE1.5T发动机,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

该款动力集成了双涡管和双出口的集成排气歧管,标配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技术。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提升涡轮的应用性能,让低速的扭矩输出和高速的动力巡航都能有更加稳定的表现。

智能化是欧尚X7PLUS一大亮点,长安欧尚秉持:给客户创造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这句话在智能的层面,表现的最为清晰。“让科技更好服务生活,智能回归人本,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长安欧尚X7 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操作更加流畅顺滑,反应更快。大幅降低用户时间成本。

在智能人机交互方面,39个高频功能免唤醒的语音控制,120个用车场景,380项语音意图,实现全场景语音控制,同级别车型绝对领先,让人机沟通不再冰冷,不再索然无味。

在智能安全方面,则体现在360度的安全保障上。6毫米波雷达实现动态循迹路线+厘米级障碍物距离显示,以及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功能,消除车身盲区。最新的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ACC驾驶系统,实现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功能,成为驾驶者最可靠的助手。

长安欧尚X7PLUS在全场景OnStyle3.0 PLUS版智控车机系统加持下,实现了“极速新体验、互动新思维、安全新境界”的“三新”智慧贴心体验。

长安欧尚X7 PLUS致力于将高规格的用车品质,融入乘坐体验的每一个维度。

4730/1870/1720mm的同级更大车身三围,以及2786mm的超长轴距,为后排乘客带来宽敞充裕的后排空间。当后排座椅放倒后,长安欧尚X7 PLUS纯平的后备箱空间承载力出众。再加上其灵活多变的特性,树立紧凑级SUV储物空间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人体工程学仿生座椅。该款座椅采用加厚的坐垫及宽大靠背,保证乘坐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要知道,这款座椅历经了20万次疲劳耐久测试,保证了驾驶全程的舒适性。

同级唯一的柔性副车架,全车46处NVH超静音方案,实现深海级静享空间,让每一段旅途,舒适恬静的时光不再稀缺。

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完成全球首秀,其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力,以强有力的姿态,成功让用户领略到作为PLUS旗舰产品的应有实力。毫无疑问,在10-15万级别SUV市场中,欧尚X7 PLUS已经具备了十足的竞争力,极有希望成为长安欧尚的又一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