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前脸造型 奔驰C级长轴版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23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国产奔驰C级长轴版的官图,新车同样提供两种前脸设计,分别为“大标版”和“立标版”两种。其中,立标版为中国版特有的设计,海外已经不再提供立标设计。

两款车型除了前脸设计有所差异之外,其他部位没有任何差别。二者均采用了和奔驰S级相仿的设计语言,立标版车型中网内部采用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与鹰勾式LED日行灯相连接。而大标版中网设计更为运动,与立标版的商务气息完全不同,造型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带一代国产奔驰C级侧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但轴距有所加长,较现款车型增加了34mm,使得车身姿态看起来更加修长,想必对于车内空间的改善有一定帮助。

尾灯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收眼角”造型,灯腔内部LED光源看起来非常通透,预计点亮后效果将十分耀眼。下方的尾杠造型与前脸交相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简洁中带有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也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设计彰显了奔驰一贯的豪华感,新车很多设计元素均来自于自家大哥S级身上。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加上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具备更加强大的功能表现,车机系统的处理速度更快,体验效果要比之前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分别为1.5T直列四缸发动机、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共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传动部分均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