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立标长轴奔驰C级?有韭菜那个味儿了

2021年04月23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奔驰C级配立标,为了迎合而迎合。

立标奔驰C级不是一件稀罕事儿,初代奔驰C级用的就是立标,C200K在当时除了大标就是立标,在当年那个时代中,立标是个稀罕玩意儿。

立标某种意义上代表尊贵,当年的林肯凯迪拉克都有立标车型,但历史更为久远。产品的迭代使得企业抛弃了立标,在当下消费者来看,立标不是一种尊贵,反而成了刻意摆弄高端的一种产物。

奔驰S级都放弃了立标,这是一种审美的进化。

在S级都要放弃立标的今天,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又换上了立标,其针对性的推出了加长版立标车型,目的是为了量化细分市场竞争力,让更多消费者认可。

从产品定位上来看,这一代奔驰C级比现款奔驰C级更要年轻,更要运动,奔驰注入的三角灯语言让产品能够更好的链接年轻用户群体消费需求,本身从产品定位上来看,与S级定位商用,E级定位公务完全不同的是,C级的定位就是年轻消费群体。

年轻消费群体有着活力,攀比的消费观念。

严格意义上来说,上立标更能凡尔赛一些,但从目前的市场认知来看,立标未必能够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立标诞生到现在为止从来都是地位的象征,立标配C级,怪诞不经,也正是如此,立标在市场中的热度远远不如普通版车型。

奔驰C级销量最好的车型,连大标都不是,普通版小标奔驰C级销量最好,这也能从侧面看出来,其实更多的消费者对于C级的认知比较清晰,这就是一台非常入门的豪华车,它一无法支撑起面子需求,二无法带去更好的认知价值。

大标C级,就是为了迎合而迎合。

亮相于上海车展的全新一代C级产品力进行了全面改款,作为奔驰最后一台换代车型,C级的成败至关重要,它关系到奔驰在华销量,毕竟作为一台30万级入门级豪华车,其价格相对不高,同时用户基数不小。

从年轻层次分析,C级用户群体偏向于年轻,同时女性用户群体较多,显然C级成功的理念就是设计与品牌,BBA三家豪华品牌,截止到现在奔驰的热度都是最高,基于2015年换代之后的全新C级在设计上进行了全面颠覆。

有着小S级之称的外形设计,为C级带去了更好的销量,同时最为关键的是,C级销量与价格高度直线飙升,显然征服了不少用户群体的认可。

而此次换代在外形、内饰上重新设定,拥有更加年轻设计语言的全新奔驰C级一改此前语言,家族化设计全面更替之后,让C级理念更加年轻,尤其重要 是全新一代车型内饰更具有质感,触摸屏的出现让奔驰在新四化进程中有了一定话语权。

而值得一提的是,奔驰C级的动力系统改变不大,依然是1.5T以及2.0T动力系统。

按照定价预测,正常大改款车型价格上不会有太大变动,这也就意味着C 级依然是30万级老炮产品,不同的是它的年轻用户群体将会更多一些。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动力与操控从来都不是奔驰的强项,C级尤其是如此,这也意味着对于行业消费者来说,如果不过分追求奔驰品牌影响力,那么30万级豪华车的选择依然不少。

譬如说,隔壁已经降到30万的凯迪拉克CT6以及沃尔沃S90,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