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转向控制单元存故障隐患 奔驰海外市场召回部分GLC和EQC

2021年04月26日 00:35: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因转向控制单元存故障隐患,奔驰澳大利亚市场宣布召回部分GLC和EQS车型。召回范围为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7月31日之间售出产品,全部为2020年款车型。

EQC

GLC

召回文件表示,由于制造缺陷,转向控制单元的线束可能会损坏。损坏可能会使水或湿气进入线束,从而导致短路。如果发生短路,可能会致使电动助力转向失效或引起车辆起火。这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对乘车人和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严重伤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故障将通过仪表板上的相应警告消息来指示驾驶者。

召回范围为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7月31日之间售出产品,全部为2020年款车型。共计719辆。梅赛德斯-奔驰 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并没有因该故障隐患发生任何事故和人员受伤,此次召回纯粹为预防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