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全新领克01只能都市开迈? 穿山越岭的表现很意外

2021年04月28日 11:18: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徐志摩说:“最美人间四月天”!

四月的黄山,更是美不胜收!一派初春的景象,树挂新绿,空气中弥漫着嫩绿和花儿的芳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多么惬意、美好!4月25日,全新领克01在安徽徽州黄山举办一场深度试驾活动,告别城市嘈杂,感受春天的气息。

一直以来,全新领克01以时尚著称,领克家族的“都市对立美学”让时尚与潮流深度结合,分体式大灯让全新领克01在众多SUV车型中极具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舒缓的腰线,加上内嵌式竖条尾灯,跟个性十足的五辐式轮毂相搭配,运动感爆棚。

这样一款时尚先锋,在多数粉丝们的心目中,领克01就是为都市而生。穿山越岭对如此时尚的全新领克01来说就是一场考验。然而,此次黄山试驾全新领克01,让更多粉丝看到这款潮流SUV的另一面,它不单可以在都市赚足眼球,在乡路、弯路和盘山路上照样可以火力全开。

征服黄山,对于任何一款越野SUV来说都是一场挑战。整个试驾路线以乡间窄路+盘山公路为主,直接考验汽车的硬核实力,如果动力系统不硬,操控性能不好,跑在这样的路上丝毫感受不到风景之美,只能不断应对复杂的路况,更像是一种探险。

不过,全新领克01确实给了鬼哥很多惊喜, 2.0TD T5发动机+8AT动力组合绝不是口号喊得梆梆响,开起来比同级对手更给力,25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面对盘山路丝毫不畏惧,跟爱信8速自动变速相配合,后劲十足,不管是弯路还是山路,都能轻松搞定,足以看出全新领克01深厚的内在“功底”。

另外,全新领克01还有很多智能辅助系统加持,比如,HWA公路辅助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功能等,让这段路况复杂的深度试驾变得更为轻松,能全面保障车主的安全,还可以一览黄山的美景。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领克01不光内核实力过硬,在空间和智能方面也能满足车主的多元化需求。在此之前,鬼哥没想到全新领克01的后备箱空间达509升,整体延展空间至1397升。这次,鬼哥感受到这款车型的空间优势,前后排乘坐空间都非常舒适。如果,全家自驾出游,宽敞的后部空间可以承担多种功能,比如,可以当作双人床,还可以几个人坐在后面玩扑克,更可以充当孩子的简易游戏室。

此外,全新领克01在那款12.7英寸中控屏中配备了领克2.0智能车机系统,这套系统不单速度快、不卡机。功能非常给力,试驾途中,鬼哥唤醒系统后,直接说出歌曲《大风吹》,音乐马上安排到位。据悉,这套语音系统能操作的功能很多,包括空调、音乐、导航等等。

鬼斗车观点:这次深度试驾让鬼哥看到领克01的越野实力,这款车型不仅拥有高颜值,还拥有高性能和高科技,是一款综合实力出色的实力派。那么,对于这款SUV车型,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