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威朗Pro空间谍照曝光 现已开启预订

2021年04月28日 11:2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别克威朗Pro的内饰空间谍照。参考谍照来看,别克威朗Pro的第二排座位较为宽敞,腿部空间充足,并提供了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此前,别克威朗Pro在4月18日首发亮相,并在上海车展中展出。

具体来看,别克威朗Pro除了提供后排独立出风口外,后排座椅还配有靠背带侧向支撑,中央座位则提供了可升降头枕。细节上,新车座椅采用皮质材料搭配棕色缝线,门板处也加入而棕色皮质包裹,并设计有小储物槽。

回顾新车外观,别克威朗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GS车型还采用了“飞翼”前格栅,并在前脸配有专属的红色GS标识。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相比家族老大哥君威、君越也毫不逊色。车尾部分,GS车型加入了黑色扰流板,尾灯也加入了熏黑处理,后包围还配有贯穿式黑色装饰条和扩散器装饰,运动感显著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提供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智能配置方面,别克威朗Pro搭载了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OTA远程升级和智能语音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换装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尾标更新为533T。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