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一键三连 长安福特进入科技智能新赛道

2021年04月28日 13:26: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2021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在“福特中国2.0”战略的指引下,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带来了三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福特EVOS、全新锐际PHEV以及新一代福睿斯。

同时,三款产品也是长安福特践行“更福特、更中国”承诺的展示,无论是福特EVOS所搭载的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还是锐际PHEV所采用的混动系统,均汇聚了福特全球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而设计研发。

自2019年以来,长安福特的产品投放逐渐加速,锐际、锐界PLUS、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新蒙迪欧等新产品不断收获消费者好评,也为长安福特带来了不错的销量成绩,随着三款新产品的到来,长安福特产品矩阵将更加丰满,并凭借着前瞻性的科技智能配置,加速进入全面科技智能时代。

承上启下的三款产品

在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集中亮相的三款产品展现了对“福特中国2.0”战略下“更福特,更中国”的发展理念的深化,也将成为长安福特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开始。

作为“福特中国2.0”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福特EVOS采用全新“势能美学”设计语言,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福特EVOS的细节设计融入了福特经典设计语言以及中国设计美学。

福特EVOS也很好地诠释了燃油车也能做到高度智能化。面对中国消费者日新月异的智能互联需求,福特EVOS创新的搭载了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为整车在安全策略、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整车OTA等方面的应用提供可靠的支持。

秉承“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未来长安福特将拓宽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搭载的产品谱系,并依托该架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懂你”的智能座舱和“更认路”的智能驾驶。

如果福特EVOS标志着长安福特在智能化领域的进一步落地,那新一代福睿斯则是长安福特现阶段智能化技术下沉的表现。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家用轿车,新一代福睿斯所搭载的众多智能网联配置能够全方位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系标配的双10.25英寸智联屏支持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不仅仅能够实现空调、娱乐等功能的语音控制,其自带的王者荣耀语音包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体验。此外,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社交需求,新一代福睿斯还配备了车载微信,在线沟通与行车两不误。

除了出色的智能化表现外,新一代福睿斯还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上实现越级,搭配与生俱来的操控性,势必会打破家用轿车市场格局,成为10万级合资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面对汽车产业的变革,福特EVOS以及新一代福睿斯体现了长安福特在智能化方面的硬核实力,而在电气化方面,长安福特应时而变,推出了富有福特驾驶乐趣的全新锐际PHEV,实现电气化产品落地。

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于PHEV和高性能的双重需求,全新锐际PHEV搭载了福特全球第四代混动架构的电驱化平台,动力表现十分出色,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5秒,百公里仅需1.2L的低油耗。全新锐际PHEV不仅扩充了锐际家族产品矩阵,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油&电”性能全新体验。

战略加持产销稳步提升

继2020年下半年实现销量增长后,2021年第一季度长安福特再次交出亮眼答卷。据数据统计,长安福特一季度累计零售4.93万辆,同比增长近50%,实现连续三个季度同比正增长。

长安福特实现销量表现触底反弹的含金量究竟有多少?在“更福特,更中国”的发展理念指引下,长安福特经历产品结构的快速升级和调整,产品力以及产品矩阵有了十足的提升,使得长安福特持续稳定的步入销量上升通道。

从终端销量表现来看,以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锐界PLUS、锐际、新蒙迪欧为代表的中高端车型成为了长安福特销量的主要增长点,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过整体销量的一半,结构调整初见成效。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福特中高端车型成为主销车型,不但是长安福特响应当下消费升级大趋势的具体表现,也同时意味着长安福特的高端化和旗舰效应更加凸显,展示出了长安福特品牌形象和溢价能力的提升。中高端产品的热销,不但提高了长安福特的销量业绩,同时也通过品牌力的提升和市场基础的夯实,进一步强化了其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在如今汽车市场中,好产品并不意味着能够带来出色的销量表现,汽车企业的向上发展也不仅局限于“造好车”,还需要帮助用户“用好车”,这也就意味着车企还需要向用户提供用车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服务。

长安福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从2020年开始,接连推出上门取送车、透明车间等服务,并同步开启服务数字化转型,通过福特派APP、长安福特微客服、长安福特官方车主俱乐部等多种客户服务渠道,随时响应用户需求。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以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也为长安福特销量增长带来极大动力。

汽势观:无论是从产品端还是用户端,长安福特能够实现触底反弹都是一个“必然事件”。在“更福特,更中国”的发展理念下,长安福特深耕本土研发和创新,不仅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还在汽车产业变革关键时期,加速智能化及电气化的布局,并将前瞻性的智能科技下沉至入门级产品中,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产品以及用车体验。

而高质量的用户服务,也大幅度提升长安福特的品牌美誉度。正如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所说的那样,“有好的产品,好的客户体验和服务,销量自然就会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