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双10.25英寸大屏,8.49万起售的帝豪S,次低配更值得入手?

2021年04月28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前,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帝豪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8.49——10.89万,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对于帝豪S的定位,某种层面来看,即帝豪GS的改款,二者在风格上有所区别。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帝豪S和帝豪GS该如何选?帝豪S哪款值得入手?带着这样的问题,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帝豪S。

都知道,10到15万价格区间,是自主紧凑型SUV的主阵地,竞争是最为激烈的。而10万以内的阵营,产品以小型SUV或者入门紧凑型SUV为主,定位更偏年轻化和个性化,同时更加强调性价比。而帝豪S的推出,更像是帝豪GS年轻化和个性化的一次升级,目的是为了更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采用吉利4.0设计语言,颜值焕然一新

比如外观方面,帝豪S采用了吉利最新4.0家族式设计语言,最近很火的星瑞以及星越L,都是这一设计语言。在我看来,其精髓在于前格栅,改用直瀑式造型,并以“黑色”打底,看起来更显运动和年轻。

而说到运动,这是帝豪S的一大标签,从车身来看,除了前格栅、前包围,还有轮毂、车尾饰板等部位,同样采用了黑化处理,整车看起来更加“帅气”。值得一提的是,帝豪S的熏黑轮毂,还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将运动感再次提升。所以,帝豪S的运动化标签很明显,这也是它和帝豪GS一个区别。

内饰很好融合科技感和运动感

而坐进车内,运动感还在延续,同时,新车的科技感提升更是明显。从中控台到门板再到座椅,随处可见红黑的撞色设计,可谓个性十足,运动范也是十分到位。作为一款10万级入门SUV,配运动一体式座椅,算是一个亮点,由此可见,运动化是帝豪S一大标签,用动感吸引年轻人群。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科技感,帝豪S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值得一提的是,帝豪S中控屏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悬浮式设计,视觉上也更为年轻简洁,配合仿碳纤维饰板的应用,让整个车厢氛围,档次感有了提升。

为何说次低配车型性价比较高?

从动力来看,帝豪S全系搭载1.4T发动机,之前帝豪GS还提供1.5T选择。所以,从动力来看,帝豪S更为简单明了,全系一样的动力,其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除了最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挡变速箱外,其余为可模拟8速CVT变速箱。

就动力而言,CVT版本必然是值得考虑,所以CVT入门版,也就是全系次低配——2021款 1.4T CVT豪华型值得考虑,当然,关键在于配置方面,次低配究竟会不会低配?就一点,我认为次低配车型差不到哪去,因为全系已经配备了双10.25英寸大屏,所以,其它配置不会低。

具体来看,LED远近光灯是配备的,18寸大轮毂也是够好看,而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联网、车内氛围灯、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等基础配置也是一应俱全,结合到9.59万的价格,也是能接受的。

阿川评车

正如我们文章开头说的那样,选择10万内自主SUV的人群,更偏年轻化,他们可能不会太在意空间和尺寸,而帝豪S 4430mm的车长,也并不会显短,而是刚刚好。特别是换上新的设计语言,配合黑化元素,让帝豪S看起来更具运动范。我也一再说,选择这一细分市场车型的消费者,他们会在意性价比,而相比之下,次低配车型或许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