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自主SUV竟是中国之最,41个月销量即破百万,到底有何魅力?

2021年04月30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许多00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人们眼中的小朋友都变成了大人,那么这一变化对于汽车市场的影响就是消费者阶层趋于年轻化,年轻人正在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当代年轻人对于汽车的需求可不单单是代步那么简单,个性化、智能化、科技化那是一样也不能少,面对着消费者对个性化和科技玩趣车型需求的空前高涨,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转移到了这一领域。

而我今天试驾的这一台广汽传祺GS4就是这样一款车。 自2015年上市打破了一项销售记录,那就是GS4仅仅用了41个月就完成了100万辆的销售,是目前中国品牌SUV销量破百万,用时最短的一款车型,这台竟然被誉为“10万元紧凑型SUV中的高级专属司机”,真的这么神奇吗?让我们去看一下。

颜值只是基操

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一台车,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是颜值,虽然说心灵美才是真的美,但是如果你连了解TA内心的欲望都没有,一切还不是白谈。

广汽传祺GS4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灯组等元素组合起来,让广汽传祺GS4看起来更加动感和张扬,对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内饰让我想更懂你

来到车内之后,整体的内饰质感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双12.3英寸的大屏设计将车内的科技感营造得很强烈,无论从做工、用料、配置各方面看,广汽传祺GS4的表现算是超出预期。

车机系统才是“专属司机”的拿手绝活

既然有人说广汽传祺GS4如同一位“高级的专属司机”呢?那车机系统一定要好好研究一番。其实这司机就是传祺GS4内置的人机互联系统——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大家可不要小看这个国产车机系统,TA是集齐广汽、腾讯、华为三大品牌共同研发的。

使用下来,这款系统覆盖的功能很全面,这台系统是以广小祺毫秒级AI语音助手为基础进行各项操作,类似播放音乐、打开天窗、拨打电话、打开导航、打开空调等功能,动动嘴就能轻松完成可以说是”Z时代“懒人族的福音。

另外,传祺GS4是首款搭载了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型,车载微信我们仅仅通过语音播报和录音就能实现实时聊天,关上车门、放下手机我们也可以实现信息描绘,开车再也不做低头族,这样的操作让行车既实用又安全。

而TA还能通过好友的位置分享触发导航系统,传祺GS4可以实现高德与腾讯双地图导航,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最后,这款传祺GS4的配置其实真的挺全,除了车机系统,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也深得年轻人的喜爱,还有成熟的1.5T动力系统。那么这样看来,传祺GS4能有如此销量就很好理解了。如果你对这款车也有兴趣,那么趁着这个五一节假期去店里体验一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