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钢铁侠正式上市 售9.59-12.59万元

2021年04月30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1年4月30日,SWM斯威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钢铁侠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多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同时内饰配色也进行了升级,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2.59万元。

与此同时,官方还针对钢铁侠车型核心部件终身质保、0首付36期0利息、6元抵6000元、前3000名用户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钢铁侠的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设计,内部的蜂窝网格装饰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还增加了暗红色装饰,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相对而言,前大灯造型略显中规中矩,内部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提供了LED近光灯。

侧面采用紧凑的车身比例搭配硬朗的线条,力量感十足。新车在车门把手、侧围以及车顶扰流板等部分同样增加了暗红色装饰,凸显其年轻化的定位。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以及造型夸张的导流鳍,显得十分前卫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钢铁侠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55mm/1725(174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钢铁侠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两块液晶屏幕成为了视觉焦点所在,同时内饰配色也升级为红黑撞色,运动气息更浓。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ADAS智能安全行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钢铁侠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SWW斯威自主研发,宝马技术支持,意大利研究院负责调教,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SWM斯威钢铁侠的出现为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红黑的配色加上丰富的配置,为崇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而在动力方面也具备不少亮点,宝马技术加持的1.5T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并且还配备了同级别不常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起步平顺性以及可靠性方面表现更好。随着钢铁侠的上市,SWM斯威汽车的产品线得到了补强,未来能否助力品牌销量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