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便宜的四缸车又出新款了!

2021年04月30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贝纳利成都刚刚亮相了幼狮800Trail以及500Sport,又紧锣密鼓地发布了2021款TNT600和Tornado302,其中TNT600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售价为4.68W和5.28W,Tornado302为2.98W。

先来看看全新的Tornado302有何不同吧,整车外观有了比较大的变化,犀利战斗的感觉更贴合跑车的基因。尤其是前脸的设计辨识度较高,这回应该可以甩掉胖头鱼的绰号了。骑行姿态得到全新优化,让整体更为紧凑,同时释放运动基因。

排气长得丑声音到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了祖传好声音的并列双缸300cc发动机,较老款而言变化不大,依然是最大功率26.0kW/11000rpm,最大扭矩27.0N·m/9000rpm,不同点就是最大功率转速由原来的12000转提前到了11000转。

安全方面采用前260mm双浮动盘加对向四活塞卡钳的配置,后240mm单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而且还装配了ABS系统以及前110后150的玛吉斯轮胎,激进驾驭时还有滑动离合的帮助,无论直道弯道都能给你提供很好的信心。

之前的老款车型体重一直被车友吐槽,如今全新Tornado302成功减重22kg,来到了182kg,减重的成功意味着,它会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21款Tornado302参数

售价:2.98W

发动机:并列双缸

排量:300cc

压缩比:12.0:1

最大功率:26.0kW/11000rpm

最大扭矩:27.0N·m/9000rpm

离合器:滑动离合

油箱:14L

座高:785mm

整备质量:182kg

轮胎规格:前110/70R17;后150/60R17

前减震:倒立式前叉

后减震:中置减震

ABS:标配

前制动:260mm双浮动盘配对向四活塞卡钳

后制动:240mm单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

TNT600俗称黄龙,回想当年它以国内第一款国产直列四缸车型的面貌来到车友面前,一时间可谓是风光无限,圆了很多车友的四缸梦。同时它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历经多次换代革新,最终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全新的TNT600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调整不大,功率依然维持在60kW,最大扭矩则由原来的52N·m提升到55N·m。贝纳利把功夫主要下在了“内功”方面。早期的TNT600给人以沉重不好驾驭的感受,而21款TNT600对整车的油箱、车身做了全新优化,座高降低了10mm,让骑行三角更有利于车辆的操控。同时装配了全新的轻量化后摇臂,也进一步放大这一效果。为骑士提供相对轻松的驾驭感受。

在高配版21款TNT600上还配备了马祖奇前减震、KYB后减震。以及让我印象深刻的Brembo卡钳,在之前幼狮800Trail发布会上体验了这套制动系统,制动力之强悍、手感之线性,是我在国产同级车型中没有体验过的。两个版本相差6000块,换来更好的减震和制动还是挺划算的。

21款TNT600参数

标准版售价:4.68W

高配版售价:5.28W

发动机:直列四缸

排量:600cc

压缩比:11.5:1

最大功率:60kW/11000rpm

最大扭矩:55N·m/9000rpm

离合器:滑动离合

油箱:15L

座高:800mm

整备质量:233kg

轮胎规格:前120/70ZR17;后180/55ZR17

前减震:倒立式可调减震(高配马祖奇)

后减震:中置可调减震(高配KYB)

前制动:320mm双浮动盘配对向四活塞卡钳(高配Brembo)

后制动:260mm单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高配Brembo)

ABS:标配

两款车型从售价来看在国产同级车型中不占优势,但二者颜值高、声浪悦耳,配置还不错,而且其中一个还是国产目前唯一的四缸,这样看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您对这两款车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