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酷外观 搭S-power1.5T动力,斯威钢铁侠9.59万起售

2021年05月01日 11:09:06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10万级潮玩SUV再多一个新选择。

4月30日,斯威钢铁侠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英雄基因”四大卖点并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59—12.59万元。

外观上,斯威钢铁侠采用全新黑色纳米盾式前格栅,分为上下两段式结构,下部结构夸张,同时下部格栅还搭配红色“F”型的类空气动力条套件装饰,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其下唇谁也十分夸张,有着不错的运动范围。在大灯造型上,英雄之眼LED大灯配上律动动态效果的流动转向灯,整体科技感非常强。

侧面上,斯威钢铁侠采用了红色门把手和红色下包围设计,同样凸显出不错的年轻化设计氛围。同时还采用了亮黑色轮毂。在尾部,全系标配黑色大包围和尾翼、箭尾型LED后尾灯组、双手炮排气。就目前十万级的SUV车型来看,斯威钢铁侠拥有非常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在尺寸上行,斯威钢铁侠拥有4610/1855/1725(带行李架1740)mm的车身长宽高,同时拥有2750mm轴距,尺寸堪比入门级中型SUV。

内饰设计上,斯威钢铁侠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整体氛围偏运动。同时搭配了蓝色氛围灯,内饰大量采用了皮革材料、银色装饰,有着不错的质感。此外,其还配置近1平米的英大全景天窗,配置比肩同级高级车型,

在空间上,斯威钢铁侠在全平放倒后排座椅时,后备箱容积可达1600L。整体空间水平达到了同级上游水平,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

在配置上,斯威钢铁侠采用了10寸中控大屏与7寸全液晶仪表、4.3寸触摸式空调液晶屏组成了三屏互通互联。同时配置方向盘轻重可调,舒适模式下、运动模式下转向手感2级转可调。在智能配置上,斯威钢铁侠同样搭配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一句"你好,斯威",就可语音播放音乐、导航、控制车辆。同时在智能互联上,其具备双系统手机互联、远程操控车辆、“组队接人”等功能。

而在静音水平上,斯威钢铁侠采用了发动机舱全包式胶条隔音,800多项特殊隔音技术处理,让其隔音能力也到了不错的水平。

在安全配置上,斯威钢铁侠采用ESC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其搭载了同级领先ADAS智能安全行车辅助系统、4个超广角摄像头、后侧盲区监测、多方位安全气囊实时在线。在实用性配置上,其还配置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百度CarLife、电动调节后视镜、负离子发生器等全系标配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十分够用。

在动力方面,斯威钢铁侠全搭载了斯威新一代S-power黄金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由斯威自主研发,宝马技术支持,意大利研究院研发调教,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等优势。其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2牛米。

划重点·消费建议

书戈认为,SWM斯威一直在努力制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事实证明斯威有能力做到,在这个竞争十分激烈的2021年,斯威依旧拿出来了有诚意的新产品,这是值得鼓励的。参考其6月25前购车能够得到的缴纳6元抵扣6000元购车款、0首付,36期0利息、

购车即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3年6次起,仅限全国前3000名客户)、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等等优惠政策,斯威钢铁侠还是能够吸引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和下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