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0牛· 米,动力强过H6,车长超过CS75,本季度就上市!

2021年05月01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GS4绝对算是广汽传祺的主力SUV车型,它曾经经常进入中国SUV月销量排行榜前十名,是不折不扣的主流SUV产品,在中国市场具有不错的知名度。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GS4 PLUS,新车的加入使GS4车系发展壮大为GS4家族,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个人推测,传祺GS4 PLUS在未来有可能会取代传祺GS5,何出此言?看完文章你就知道。

结语

看完文章之后不难发现传祺GS4 PLUS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车身尺寸等方面均与传祺GS5有极强的关联性。基于此种情况,个人预计未来传祺GS4 PLUS极有可能取代传祺GS5

直白一些来讲,传祺GS4 PLUS其实就是基于传祺GS5升级改造而来。传祺GS5换代之后销量表现比较一般,传祺将GS5升级并冠以GS4 PLUS之名,其意图就是利用传祺GS4的知名度来卖这款“伪装的GS5”。这样操作不仅对提升传祺的销量有益,而且对产品宣传也有积极影响,可以直接统计传祺GS4家族的销量,将两款车型的销量叠加。

扩展一下,市场上还有一个品牌为了宣传产品、提升销量,采用了与广汽传祺完全相反的策略,这个品牌就是新宝骏新宝骏Valli如今正处于上市之前的宣传期,这款旅行车其实可以理解为是此前的新宝骏RC-5W被单拎出来打造成了一个单独车系,这样可以提高这款旅行车的知名度,从而帮助提升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