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车手——保时捷 Taycan Cross Turismo

2021年05月02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近日,保时捷以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发布会

完成了Taycan Cross Turismo 的全球首秀。

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跨界多用途车,

造型与Mission E Cross Turismo 概念车如出一辙,

极富未来感和科技感。

新车的轮拱饰条、独特的前后下裙板

以及侧槛都体现着越野风格的设计元素。

撰文·刘杨 版式·仝炜

作为 Off-Road Design 组件的一部分,Taycan Cross Turismo 在前后保险杠的弯角处和门槛的末端都搭配特殊的护板,用以防止石块撞击。 同时,得益于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的风阻系数低至 0.26,降低能耗的同时有益于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 新车的行李厢装载量超过了 1200 升,可充分满足不同出行需求。

Taycan Cross Turismo 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全尺寸的安全气囊和膝部安全气囊。 保时 捷侧向保护系统将侧向保护元素整合至前排的车门和胸前安全气囊,且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带有侧面支撑。 同时,帘式安全气囊覆盖了从 A 柱到 C 柱的整个车顶框架和侧车窗,得以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

Taycan Cross Turismo 搭载四轮驱动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全新高科技底盘,可轻松应对不同路况。 标配的砾石模式专为砂石和泥泞路面设计,在此模式下,新车的离地间隙可进一步升高,同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牵引力管理系统、扭矩引导系统、稳定管理系统和后桥传动等将立即响应,提高新车在崎岖路面上行驶的适应性。

此外,选装的Off-Road Design 组件

能够将离地间隙再升高 30毫米,

可在更严苛的越野地形上实现更好的通过性。

Taycan Cross Turismo

线上首秀共释放出四款新车,

均标配四驱系统及 93.4千瓦时高性能蓄电池,

最长续航里程可达456公里,

0-100公里/小时提速最快2.9秒。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 6 月举办的

深圳车展上启动中国市场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