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又出新品,国产“奔驰大G”来了,赛博坦克300真香

2021年05月03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2021年第一季度,长城汽车销量达到了338798辆,同比增长125%,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28%,可以预见长城汽车很有可能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因为颇受大家关注的WEY品牌阵营第一季度销量达到了25999辆,同比增长了163%,可以说WEY品牌车型的热销,坦克300功不可没。

而在2021上海车展中,WEY品牌正式发布了坦克300的改装版--坦克300赛博版,新车亮相之后迅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新车采用了兼具复古感和时尚感的整体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赛博版车型全球仅提供3000辆,并于车展亮相当天开始预订渠道,仅仅一个小时就售罄了,可见这款特别版车型的火爆。

虽然新车是基于坦克300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但在外观上有着更加霸气的外观套件,全身采用了银色涂装,给人的感觉像极了巴博斯版本的奔驰大G,因此也有不少网友说它就是国产版的奔驰G级,不过从整体上来看赛博坦克300明显比奔驰大G有着更高的回头率。

可以看到赛博坦克300前脸进气中网与两侧大灯组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大尺寸进气中网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还有一条更加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圆形大灯组与中间的新车标相连。下方同样采用了突出的包围,并配备了Y字型LED光源,搭配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以及引擎盖上方硕大的进气口,呈现出了较强的野性和力量感。

车身侧面赛博坦克300完全摆脱了普通版坦克300的影子,同时车身线条更加圆润化,可以看到车顶行李架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前后轮眉造型更加硬朗、大气,新车还设置了迎宾踏板,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毂以及在明暗光线下能够呈现出不同的效果,整体呈现出了更加科幻的风格。

尾部采用了方方正正的造型,配备右开式尾门,最显眼的就是方形备胎置物盒,呈现出了满满的奔驰大G那种狂野的风格,加上Y字造型的标识,两侧四条属性布局的LED尾灯组,以及下方造型独特的包围,明显比奔驰G更具点看。

内饰方面,赛博坦克300在原车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纯白色的内饰氛围,瞬间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左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仿飞机排气筒的圆形涡轮状镀铬设计,搭配下方造型独特的挡把呈现出了极强的科技感。用料上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为新车带来了更加细腻的触摸感,同时还配备了部分镀铬点缀。

座椅方面,新车座椅采用了双色设计,并运用了菱形花纹点缀,填充物软硬适中,包裹感十足。后排座椅同样比较厚实,平坦的中央地板为后排提供了更加宽裕的腿部空间,后备厢的整体设计比较规整,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实用性明显更强。

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总体来看赛博坦克300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是一款限量版车型,但它的出现着实让坦克系列车型再次火了一把。而且在硬派越野SUV市场上,此前一直都只有奔驰大G才有巴博斯版本,此次坦克300也推出了赛博坦克300,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