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它还要BBA?纯进口+全时四驱!开出去倍儿有面儿!

2021年05月06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3月29日,2021款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相比之前的2020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内饰部分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并且起步售价更低。2021款 P250是全系最入门的车型,售价为55.8万元,性价比表现如何?值得购买吗?

路虎(进口)-揽胜星脉

相比带有黑色运动套件以及黑色车顶的高配车型来说,入门车型的外观造型并没有那么惊艳,但别忘了,这可是一辆“揽胜系列”的SUV车型。相比同级选手来说,外观造型仍有一定的优势,通俗点来说就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灯组造型很有家族车型的特征,LED光源作为标配,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都有,但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后视镜外壳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等功能都有。19英寸的轮圈造型太“素”了,尺寸也不够大,与整车的气质有些不搭,建议后期升级或选装更大尺寸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55/55 R19。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4mm,轴距为2874mm。车侧和车尾的整体造型和高配车型大同小异,隐藏式门把手在解锁后会自动弹开,仪式感很强;前/后驻车雷达和全景影像系统全系车型都有,停车无忧。

内饰座舱的整体造型和2020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之处有所改变。真皮方向盘采用了新的造型,盘辐更为粗壮;旋转式换挡机构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传统的电子挡杆。

入门车型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仪表正中为一块5英寸的液晶屏,显示信息丰富,功能性没问题,但视觉效果逊色不少;上下两块大屏的设计得以保留,中控屏尺寸升级到11.4英寸,并搭载了最新的InControl 2.0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导航、车联网、CarPlay/CarLife等功能。

入门车型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高配车型座椅则采用真皮材质。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均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为全系标配,座椅通风/座椅按摩为全系选装。

除了以上提及到的配置外,这辆揽胜星脉(2021款 P250)还配备了英国之宝音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分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P250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运动、越野、雪地等)。参数方面,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5秒。

写在最后:

不可否认的是,这辆入门的揽胜星脉在外观颜值上有一定程度的缩水。倘若你对外观有更高要求的话,不妨直接购买2021款 P250 熠黑珍藏版。

2021款 P250 熠黑珍藏版

5万元的差价不仅能够换来全套的黑化运动套件(包括20英寸黑化轮圈、黑色车顶等),还能额外收获全LED大灯(包含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等功能)、电动后备厢、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这么来看的话,是不是觉得高配车型更划算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