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交付2770台,零跑持续发力年度累计订单13633台

2021年05月06日 14:2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零跑汽车公布其4月数据:4月交付新车2770台,同比增长866%,环比增长278%;截止到4月底,累计交付新车14608台。4月订单3614台,环比增长12%,年度累计订单13633台,保持稳中有升态势,用户认可度越来越高,同时也展现除了其一定的市场竞争实力。

目前零跑汽车已推出T03、S01和C11三款量产车型,其中,T03成为绝对的销量担当。去年5月才上市的T03累计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为10266辆,占零跑汽车去年全年总销量的90.12%。零跑T03在年初推出了2021款车型,新增流沙粉、珊瑚橙两款颜色,并推出豪华版拼色外观;同时零跑T03×泰迪珍藏联名版也在上海车展亮相,强化T03年轻化、女性化调性,提升“萌系智能小车”的产品标签认知,增加了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零跑T03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403km,在微型车中成绩较为出色,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55kW和155N·m,配备8寸全液晶仪表盘+10.1寸悬浮式中控屏,拥有1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具备整车OTA升级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拓展性。

其次备受期待的零跑C11在去年12月上市,补贴后售价15.98-19.98万元。零跑C11是零跑C架构下打造的首款车,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车身尺寸4750×1905×1650mm,拥有2930mm超长轴距,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80km-600km,配备Leap Pilot 3.0共计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在上海车展期间,零跑汽车宣布将推出国内首款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盘古”油冷电驱总成,采用可变架构设计,以满足整车布置对平置、倾斜的需求。据悉,该设计可满足百万公里寿命,其车规级AI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也是具备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同时,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吴保军也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零跑的销量目标是超过6万辆,其中“T03按照5万辆的目标努力迈进,C11四季度正式交付,目标是想突破1万辆。”不过以目前的销量数据来看,零跑想要完成年初的销量目标需要其在产能上“加把劲”。不过随着今年第四季度C11的交付,将助力零跑在2021年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