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售额增长40% 宾利公布一季度销量成绩

2021年05月07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汽车市场也逐步回暖。但在国外市场中,由于疫情原因并导致汽车行业芯片短缺,致使多处汽车企业销量惨不忍睹。不过仍有部分海外企业在今年第一季度迎来的不错的业绩。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利正式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成绩,同比去年销售额增长了40%,利润额达到了5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亿元)。

在中国市场,飞驰第一季度在中国的销量增幅达到了187%;在美国和英国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7%和15%。其中宾利添越作为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总体销量占据了40%。

而对于全球芯片短缺问题,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对于今年余下的时间,我们仍然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幸运的是,由于我们的产品量相对较小并且我们仍然拥有库存量充裕的奢侈品,所以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零件短缺的情况,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以我们产能的100%生产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