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减配?少了驾驶辅助的新改款宝马X3还值不值得买?

2021年05月08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宝马X3上市了他的改款车型,改款跟之前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不一样的是改款车型部分配置(大部分是驾驶辅助功能)被取消,牺牲了乘坐舒适的宝马X3还是否值得买呢?

要说宝马的灵魂在在哪?我的答案是外观(双肾,天使眼)以及动力操控性,改款车型在这些方面改变都不大,还是宝马原汁原味的设计,常规版本依然是前进气格栅的双肾,周围镀铬饰条装饰,天使眼炯炯有神,很有运动感,不同那个版本的渲染会有所区别。

动力依然是2.0T的不同功率车型,功率有135KE,165KW,1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90NM,310NM,350NM.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明显的改变体现在驾驶辅助方面,入门级车型取消前排电动座椅腰托,其他车型也分别取消了副驾驶电动座椅腰托以及驾驶辅助功能呢个,其他依旧与原来版本保持一致。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空间问题依然没有改变,相比于奔驰奥迪的空间,依然宝马的空间最小。

减配的宝马X3还值得买吗?个人认为还是值得的,因为就之前的版本来说,空间并没有影响他的销量,而此次减配的功能都不会影响到他的品牌价值以及操控性能,并且在价格上还能相对更优惠些,所以,我觉得减配后的宝马X3依然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