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13.89万元!

2021年05月08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5月8日,长安UNI-T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13.89万!

长安UNI-T自去年上市之后凭借超高颜值、强劲动力、丰富的配置,圈粉无数,2020年6月份上市之后,全年共计销售68504辆。2021年前三个月总计销量25956辆!这样的销量在无论是在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单。

外观上,长安UNI-T运动版有一些明显改变,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符合年轻人。前脸鱼鳞片的进气格栅向外做了两侧向上延伸的设计,延伸到车头两侧,配合鹰眼形状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凶悍犀利。UNI-T运动版本车身做了碳纤维运动包围,配合橙色或者绿色的饰条装饰,为车身营造更加运动的氛围。

车身侧面UNI-T运动版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了B柱和C柱。双腰线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有些向前俯冲,给人一种要去战斗的感觉,让我脑子里不由得想到七个字“红星照我去战斗!”门把手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设计。

车尾在原有的V字形的尾翼上加了纵向的扰流板,大灯采用分体式大灯。安装车牌的位置做了一个专属空间设计。双边工四出的梯形排气口,做了一个上下颠倒的设计,显得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只是把内饰颜色由常见的黑红配色,改成荧光绿和黑色,车内做了很多运动化的装饰,空调出风口、换挡杆区域、方向盘、座椅等细节之处增加黄色装饰,让车内看起来充满运动氛围。

动力上,UNI-T运动版所搭载的依然是来自蓝鲸NE系列的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喜欢运动化风格车型的朋友,长安UNI-T运动版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