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军司令部紧急下令,拉达克部队一律取消休假,边境进入一级战备

2021年05月10日 09:1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6日报道,印度司令部紧急下令,要求驻扎在和我方对峙地区的部队一律取消休假,在边界地区还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

去年5月份,印度在相关地区主动挑起了和我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冲突,此后双方陷入对峙状态。印度在相关地区部署了20万名士兵,还出动了T72坦克、T90坦克以及苏30战机,后来还紧急引进了5架阵风战机部署到相关地区。我方为了应对,出动了大量的士兵,还出动了15轻型坦克、武直10直升机以及歼11战机、歼16战机等等。因为对峙地区位于海拔平平均4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每年冬季长达8个月,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0度。我方因为运输能力较强,向相关地区运输了足够的物资和保暖设施,甚至还打造了一款先进的保温方舱,这些都很好地保证了前线士兵的生存环境。

而印度方面因为部署的兵力太大,而且通往该地区的只有两条公路,一旦进入冬季,这些公路还会被大雪封上,难以通行。印度方面每天出动几百辆汽车往前线运送物资,但是还是不够,尤其是防寒设备很缺乏,甚至不得不将退伍军人的给收集回来。

印度士兵出现了大面积的冻伤,为此印度开始分批次撤兵,并且最后不得不和我方脱离接触。而最近,印度突然又开始在相关地区采取动作。

不久前,印军北方司令部突然下达了命令,要求部署在对峙地区的军队保持良好的战斗力,还将所有等非紧急情况的休假给取消了,并且还加快了在对峙地区的军事工事的修建进程等等。而且为了保证前线军队的安全,印度还将对峙地区的每位士兵进行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可见,印度这次在对峙地区的紧急部署。

而此时印度国内的疫情情况十分危急,已经失控了。截止目前,印度新冠疫情确诊病例累计20665148例,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82315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3780例,累计死亡226188例,累计治愈16951731例;现有活跃病例3487229例。

而且印度的单日新增已经连续14天在30万例以上了,最严重的时候甚至一天内增长了40万例。激增的新冠病例让印度方面的医疗系统崩溃了,印度医院缺乏足够的床位来安排病人,治疗用的物资和设备也极度短缺,尤其是治疗用的关键设备血氧仪等。

据悉,印度军方医院的氧气都开始不够用了,每天只有不到0.5吨,而其实际需要为3吨,印度此前一罐氧气被炒到了600美元。印度很多病人都得不到救治,只能在家等死,印度火葬场在昼夜不停地将死者尸体火葬。

出于人道主义,全球很多国家都开始向印度进行援助,我国、美国、俄罗斯、欧盟以及巴基斯坦等等。我方向印度支援了大量的制氧机、呼吸机、口罩、药品等等,据悉印度现在使用的血氧仪百分之九十都来自我国。而印度此时还在边界动作不断,印度一点都不为自己人民的生命安全考虑和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