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00台 售16.28万元 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 灵感紫上市

2021年05月11日 08:1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 灵感紫现已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6.28万元。据悉,新车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造型所采用“灵感紫”车漆进行涂装,并限量100台进行销售。

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 灵感紫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甄选续航版C++版 灵感紫 16.28

几何汽车 几何C

据悉,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 灵感紫整体设计延续了在售车型,只不过采用全新的“灵感紫”车漆。该车漆可根据不同光照进行颜色变化,可变换成偏红、偏蓝、偏银等多重色彩,非常的帅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550km。新车配备了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让表显续驶里程与实际续驶里程更为精准,并提升了冬季、拥堵等极端路况下的续航里程,续航最大提升4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