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市场4月汽车销量公布 丰田依旧霸主 德系集体隐身?

2021年05月12日 13:1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日本市场在2021年4月的汽车销量统计数据。据数据显示,丰田以119524辆的月销量成绩位居日本市场销量第一,铃木大发本田以及日产则分列榜单的二到五位,均为日系品牌。

具体来看,丰田在日本市场的4月销量为119524辆,4月销量超过位居二、三名的铃木大发4月销量总和,2021年累计销量达到559386辆,市场占有率超过30%。有趣的是,丰田全资子公司大发位居销量榜第三,丰田控股的斯巴鲁位居销量榜第七,而全资子公司雷克萨斯则位居销量榜第九。

另外,在日本市场4月销量最高的前15个品牌中,12个为日本本土品牌,仅有3个为海外品牌,分别为奔驰宝马大众,三者均为德系品牌,但市场占有率相加仅为2.1%。

具体车型方面,日本市场4月销量最高的车型为丰田雅力士,4月销量达到19974辆,2021年累计销量为87515辆。在日本市场4月销量最高的20款车型中,包含丰田旗下13款车型,而榜单前十更是拥有7款丰田车型。结合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来看,说丰田统治日本汽车市场也是毫不夸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