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你读懂“大众车脸”的真正微表情,实拍探岳豪华两驱智联版

2021年05月12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探岳豪华两驱智联版

本期主题:带你读懂“大众车脸”的真正微表情

本期探店:北京运通兴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戳视频,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蜂窝链“式前格栅和大灯融合在一起,搭配下格栅,整个前脸呈x字型。远近光一体LED大灯、LED日行灯和LED前雾灯是三层分开布局的。侧面看是很有年轻和运动气质的,首先说这个窗框是比较狭长的,车顶感觉压的比较低,但是上面还点缀了星轨式的铝合金车顶轮廓线,时尚度一下就增加了。

车尾设计更加倾斜,也将尾部的后端和车灯加以突出。全LED尾灯采用创新式几何结构,将位置灯、制动灯、倒车灯、后雾灯以及转向灯等光源进行一体式设计,实现了动态效果、科技感与安全性的完美结合。这样的辨识度真的可以说是过目不忘了。上面的尾翼也是非常个性张扬的。整体的运动感很强。行李箱盖板上下分层调节,非常灵活。后排座椅一键放倒。

来到车内,黑色风格内饰,还有棕色风格内饰可选。中控布局向驾驶位倾斜。坐在主驾看到的线条和各部分的设计,是很有层次感的,而且这些线条更加坚硬而精准的在散发着魅力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很科学,上面空间大,可以全面观察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的触控彩色屏,还可以选择9.2英寸,操作起来很方便。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以选择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带Alcantara侧翼,侧向支撑功能性上是能充分满足运动驾驶需求。12向电动调节含腰托,前排座椅加热可选。前后排座椅的头枕高度可调。座椅和门板是有单色氛围灯的,单一色调简约大气。驾驶员膝部气囊。驾驶模式有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模式。后排座椅可比例折叠,靠背可多角度调节,座椅侧面有小储物区可放置手机。

这款探岳的确是大众家族化设计的脸庞,但我们深入了解之后,更能感觉到探岳大众脸微表情下的设计魅力的。而且这款车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直列4缸混合喷射,7挡双离合变速箱,驾驶乐趣开过的人都还是深受感受的。展厅内这款两驱豪华版探岳指导价22.09万,优惠约4.5万左右,具体以您所在终端店为准,这个售价区间是有不少竞品的,但是大众车型的气质你细品之后,其实还是非常有得品,有得聊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