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绿灯新规,没看懂这8张图,一本驾驶证都不够扣!

2021年05月1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红绿灯新国标出来了,我的滴个乖乖呀,我一看,直接懵逼,傻掉,怎么开个车,就这么难呢?停在红绿灯,难道还要拿出口诀背一遍,才敢走?说话的方式简单点,红灯停、绿灯走,不就可以了吗?搞那么多戏……

吐槽归吐槽,但还是得自己学习消化一波,不然“闯红灯”,一次6分呀,两次就要回炉重造了!下面跟大家好好分享下这八张图,好好看啦,不然你一本驾驶证都不够扣分的!

这个算比较简单的了,直行绿灯走,左转右转红灯,不可以走!大家都会吧?我也就随口一问,没啥哈!

这个咋一看,是不是觉得有点看不懂?诶,直行可走,禁止右转这个我知道,但没想到左转也可以,大家得注意啦,别杵在那里,让后车拼了命鸣笛哈!

只有直行是绿灯,那就左转、直行、右转都可以,还算比较好理解!

这个也比较好理解,禁止左转,直行和右转都可以,跟之前的差不多!

这个跟上面这个差不多,即便禁止左转、直行,但右转还是可以滴!

这个就跟图一样,没有灭灯情况,简单粗暴,红灯停、绿灯走!

这个也没有出现跟“非诚勿扰”一样有女嘉宾灭灯的情况,所以全部红灯、全部禁行!

又出现灭灯情况了,这个就要强行记忆了哈,禁止直行和左转,可千万得记住了,这个我就老是记不住,说多都是泪!

就知道大家记不住,来,速学的九阳神功给大家备好了!记好了哈,不仅要考试会考,明天我还要在课堂上检查的哈!

红灯停,绿灯行,右转红灯不能行,左转灭灯看直行!

嗯,学废了么?(手动狗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