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谁说越吐槽越多人买的? 特斯拉真实销量 暴跌万辆

2021年05月13日 08:5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特斯拉暴跌了,罕见,但是绝对正常,意料之中的正常!

每个月的10号,就是乘联会抽干所有的泡沫,告诉你到底是谁在裸泳的时候。尤其是新能源行业,在4月份被赋予了更多的关注度,比如那个从上海车展开始就“火”遍全球的特斯拉

有人说,这些所有说特斯拉不好的人,就是典型的车黑。而真正的“明白人”是不会因为这些问题而遗弃特斯拉的。而“真正懂车人,最后还是会愿意掏钱买特斯拉”。

这种消息一时之间甚嚣尘上,那就用事实说话吧,看看到底是不是所有人都会去认可?先来查阅一下3月份特斯拉的销量,据乘联会公布的新能源销量排行榜上,3月份的特斯拉在中国完成了35478辆的销售业绩,看起来还真是不错。那么接下来的4月份,在各位车主的“神助攻”之下,到底成绩几何呢?

好,揭幕的时候到了!4月份的新能源乘用车市场,上汽通用五菱的成绩是30602辆,上汽乘用车的成绩是13004辆,特斯拉中国25854辆,比亚迪的成绩是25450辆。

妥妥的一万辆暴跌啊,看来中国的消费者,并不傻,对吗?那些红口白牙说着废话的人,看来也必须在人身安全和性命之间,没有任何犹疑的选择?

按照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的观点,这是因为当初在上海车展女车主车顶维权一件事情的“蝴蝶效应”,进而引发了“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并且认为“她背后应该有人”。但其实上海警方已经证实了,张女士的行为并没有任何人指使和操控。后续正常开展之后的男车主维权呢?别停,特斯拉的消息绝对不仅仅如此。

5月7日,一辆特斯拉轿车在公路上追尾一辆货车,并造成该货车失控撞向路中央隔离带,据悉死者或为韶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已经退休多年;

5月11日,陶琳全面回应5月7日事件,表示应该对消费者进行教育,要知道“教育”这两个字,是相当有威胁成分的。这说明特斯拉认为“车辆无问题”,事故都是“车主误操作所致”。

鬼斗车观点:有人说,网络上所有对于特斯拉的攻击,其实都是对特斯拉一次免费的“宣传”。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特斯拉,最终选购了特斯拉。是吗?这销量没看出来啊,在哪儿呢,你告诉我,我去看看谁是傻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