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速腾/颜值更高,斯柯达明锐Pro将于5月17日上市

2021年05月13日 18:17: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已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3.89-15.99万元。经过大改的新车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尺寸也有所加长,配置也增加了不少,当然价格也提升了,该车将在5月17日上市。

明锐Pro升级后最大的变化就是颜值提升明显,前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看上去比老款更年轻动感。

前脸采用了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则是采用了直瀑式中网设计。全新的灯组设计,造型比较凌厉。并且,内部均是使用了LED光源,还都是全系标配。

从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更加修长,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Pro的标识,以凸显车辆的身份。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44mm,从车身尺寸来看,达到了A+级别车型的标准,比速腾等车型表现更好。

车尾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部则微微上翘形成鸭尾扰流板,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位于两侧的C形尾灯,也是尾部的一大亮点,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且比较精致。

明锐PRO的内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布局呈横向贯穿式,中控台用料也很不错,从上到下依次为软质搪塑、斜纹软质面料、打孔皮革,档次感提升不少。

新车在中高配车型上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分区空调、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E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底盘悬架上,明锐PRO使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悬系统。整体来说,明锐PRO不仅颜值变好看了,尺寸也加长了,配置还增多不少,整体实力水平大幅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