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斯柯达,比大众年轻比奥迪好看,预算10来万的都可以试试

2021年05月14日 20:41:01
分享到:

时间来到了2021年,现如今90后早已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所以大家都在费尽心思去研究年轻人喜欢的是什么车型。经济实用?性价比高?个性颜值?相信上面几项对于年轻用户来说都是基础项,其实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更多的是关注智能化、年轻化等方面,那你就要问了,年轻人预算不多就十多万,怎么挑一台这样的车?其实刚预售的全新明锐PRO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那很多理性用户就又要问了,相似的价格,我们不能选那些常年销量表现不错的产品吗?所以我们不妨就将明锐PRO和日产轩逸来进行一个对比,看明锐PRO究竟有着怎样的产品表现。

首先,明锐PRO是斯柯达基于大众集团全新MQB EVO架构打造,产品力不仅得到全面升级,也搭载了更多的尖端配置,相比现在的 MQB而言提升很明显,可以说是开启了德系家轿数字2.0时代。而轩逸选择的是日产的CMF平台,它是和MQB同时代的产物,这样一比轩逸就落后了一截。

既然提到了配置升级,那我们就简单粗暴一点,直接用轩逸的顶配车型(指导价14.3万)和明锐PRO价格相近的尊贵版(预售价14.99万元)来进行对比。

首先在动力系统部分,明锐PRO的1.4T高功率发动机要比轩逸万年不变的1.6L自吸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要好。底盘悬挂方面,明锐PRO也全系标配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体验会更好。外部方面,明锐PRO还有着更大尺寸的轮毂以及更实用的掀背尾门。

内部配置方面,明锐PRO也非常丰富,相比轩逸多出了车道保持、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无线手机互联、30色氛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这些配置在A级车中绝对是一骑绝尘的存在,已经接近很多入门B级车了。

所以从上述的简单对比来看,相信已经在看这辆车的消费者,心里会有了更准确的判断,预售价在13.89-14.99万元的明锐PRO在性价比、品质等方面都更为出色,所以同样的价格,你会选明锐PRO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