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懂车访谈 | 龍弈吴龙挑:用一年时间,品牌下沉13个省市

2021年05月15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1年5月7日-5月9日,第21届深圳国际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九州展)圆满结束,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群雄角逐间,老品牌是如何建立壁垒,引领行业发展,“后来者”又是如何踩准节奏成功突围?在展会期间,只懂车新媒体采访了广州市安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龙挑。

广州市安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龙挑

用一年时间推广,品牌便下沉13个省市,在问及龍弈如何快速占据市场时,吴龙挑表示:“在品牌层面:龍弈掌握自主核心技术,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所有的产品都是自主生产,实现了每一道生产工序的品质可控;在产品层面:龍弈不断更新迭代,推出了第三代 360全景,视图效果更加真实更加立体、不晕也不眩,备受市场的青睐”,依托目前的生产实力与技术实力,龍弈实施多元化战略,以生产安全、性能卓越的产品为目标,拓展国内市场。

广州市安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坐落于广州番禺节能科技园,并在香港、深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是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证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安晓科技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扩充研发人员队伍,建立了资深的研发和支持团队,并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体系。

轿跑小鲜肉,试驾新奥迪A5 Sportback

试驾全新名爵MG5,年轻人的第一辆“潮跑”

斯巴鲁雪地TAXI如何带我去撒野?

推荐4款十万以内的个性家轿

别再忽视法式豪华,试驾 DS 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