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竟然变得这么运动了 新款华晨宝马X3/iX3申报图

2021年05月16日 08:1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新款华晨宝马X3以及iX3车型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新车都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变动,造型更加动感。据悉,两款新车都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宝马 宝马X3

外观方面,申报图展示的新款华晨宝马X3为M运动曜夜套装,新车采用了最新造型的大灯组,此外还可选装熏黑大灯。另外,新车对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尾部方面,新车对尾灯造型进行了更改,并同样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变动。同时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2864mm。

宝马 宝马iX3

新款华晨马iX3整体造型与新款X3保持一致,封闭式双肾格栅凸显其身份。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款华晨宝马X3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提供四驱车型供选择。而新款华晨宝马iX3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单电机,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