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不错的标致508,如今为销量降至14.47万元,值得考虑吗?

2021年05月17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叫好不叫座”如今似乎已经成为了法系车的标签。说到法系车,实力上还是有满满干货的,尤其是在运动性方面,法系车的名气早已在外。正因如此,不少车迷对法系车还是比较认可和喜爱。不过正如“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那样,不少喜欢法系车的消费者在真正买车的时候,往往就不会考虑法系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标致508,看看这款如今自降身价的B级车,到底如何?

价格分析

标致508的指导价为15.97万-22.47万元,指导价定的的确也是不高,不过从上市初期的市场反馈来说,销量成绩也并不出色。为了销量,标致508也是自降身价。近日查询到,标致508的终端价格为14.47万元起,优惠力度从1.5-1.7万不等,并且该价格不存在什么店内置换、店内上牌等限制条件,因此还是有比较大的参考价值。那么大家觉得标致508的优惠力度够大吗?

产品力方面

标致508这款车依然延续了法系车的运动基因,在动力层面上,提供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传动分别匹配6AT和8AT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拥有211马力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最大扭矩,和一些主流的2.0T相当,实际加速表现上,这台1.8T也是符合其参数表现,零百加速8.04s也是比较令人满意。而再说刹车方面,同样的1.8T车型,在100-0km/h刹车测试中,最终成绩为37.53m,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比较优秀的。

而对于508L的“L”,是否又有不错的体现呢?标致508相对于欧版的车型加长了60mm轴距,达到了2848mm,就轴距数据来说,508L还是处在主流B级车水准。而在乘坐空间上,508在加了轴距之后,其腿部空间的确有提升,但是并不能称为宽敞,在同级中相比也并不突出,而头部则比较一般。因此,在国人看重更多的空间部分, 似乎并不是标致508的强项,这使得它不太讨喜。

而在外观内饰部分,我倒是觉得标致508比大多数B级车更有设计感,同时也更加的运动和个性,当然也有人调侃道,要是508换个标,配合这张脸,定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阿川评车

不可否认,标致508在某些方面,比如运动性上,是台不错的车型。不过在国人的更为看中的需求中,比如空间它还是存在一定的短板,跟卖得不错的主流B级车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因此,考虑运动而不在乎保值率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508;若是更考虑家用的,508可能就不太适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