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19万元 奔腾B70十五周年纪念版上市

2021年05月18日 22:20: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5月18日,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与此同时,奔腾B70十五周年纪念版也正式推出,售价12.19万元。

注:凡购买十五周年纪念版奔腾B70的用户,可以享受价值15000元的购车权益,包括“5年15万公里质保、5年6次免费机油、5年流量无忧、5年道路免费救援”以及“免车损险、免交强险、免车船税、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10000积分)”以及“3年0利率”的贴心购车政策,且能享有至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

新车采用奔腾家族式设计语言,强调运动感和实用性,并在细节处增加了十五周年纪念版的专属设计,如前翼子板上增加专属周年纪念版的LOGO等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产品中也算足够大了。后排中通道高度小、空间大,大大提升了后排中间座椅、放置儿童座椅后的脚部空间舒适性。

新车内饰与现款大致相同,在配置部分有所升级,例如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黑内饰配金色缝线工艺等配置。

功能配置上囊括了无边框内后视镜、前风窗自动雨刮、前大灯自动感光、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主动制动等在内的多重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奔腾B70十五周年纪念版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据官方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最大扭矩为258N·m,热效率高达到39.06%,压缩比为11.5:1,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