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可能是最后的燃油MINI 新一代MINI CABRIO敞篷版2025年发布

2021年05月20日 15:22: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宝马集团宣布MINI CABRIO敞篷版将于2025年推出下一代车型。此前我们已经知道,MINI品牌将在2025年发布最后一款内燃机车型,到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停售燃油车。找到亮点没有,新一代MINI CABRIO敞篷版将在2025年推出,也就是说新一代MINI将在2025年推出,那么很可能这代MINI将是最后一代燃油MINI了。

MINI MINI CABRIO(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不久前,新款MINI家族在国内正式上市,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34.68万元,其中MINI CABRIO敞篷版售价为29.58万元。新车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加入了青柠黄车漆供选择。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尺寸更大的8.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MINI Connected信息娱乐系统并标配Apple CarPlay,而新加入的电子手刹取代了原有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新款MINI家族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马力)和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需要注意的是,在新一代MINI发布之前,MINI将在2023年开始将与长城汽车共同生产电动车,将于2023年6月发布旗下首款车型,这款车很可能是Mini Electric的国产版本,WLTP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