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爱开的德系车,新平台新技术,高速比速腾还稳当

2021年05月22日 21:35:03
分享到: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和一汽大众速腾同为德系轿车,在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的全新明锐PRO上市后大家自然会将其与速腾对比。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汽车行业要想“利其器”,就要将工匠精神与数字科技紧密结合,这也是明锐PRO与速腾的差距所在。在延续德系品质的基础上,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明锐PRO在科技上的加持让它如虎添翼、魅力非凡,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领略明锐PRO的无限科技魅力,以及与速腾的差别。

全新明锐PRO搭载W-HUD平视系统,速腾则全系无此配置。抬头显示系统能够智能投影车速、导航等信息;而且亮度、成像位置可调,让车主目不离路,极大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带来科技感十足的数字化体验。这一配置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特别实用,驾驶时省去了低头看仪表板的时间,还增强了开车的安全性,且在同级车型中很难找到,妥妥的豪车配置,上高速比速腾还稳当。

最惊喜的是,当打开全新明锐PRO的车门就可看到车内的超大中控台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有12.1英寸,尺寸为同级最大;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有四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色彩效果棒,在车内驾驶科技感爆棚!相比之下,速腾的中控大屏最大9.2英寸,且全液晶显示仪表仅支持三种显示模式。此外,智慧车联系统使明锐PRO实现四屏互联,中控屏还支持语音和手势操控,开车更安全;而且30色氛围灯的加入,让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视觉享受方面都爆棚。

更难得的是全新明锐PRO还搭载360度全景影像,7种视角可切换,全方位无死角,日常驾驶更安心;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一汽大众速腾则全系无此配置。明锐PRO的全景影像清晰且全面,即使在复杂路段驾驶也不用担心视野盲区,对司机特别友好。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虽然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和一汽大众速腾虽同为德系轿车的同门兄弟,但是在数字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斯柯达紧跟时代脚步,推出了全新明锐PRO,重新定义了数字德系智能家轿,是男人就该开的德系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