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开启盲订 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2021年05月24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在湖北襄阳举办了“我的家轿亦可赛道”东风风神奕炫MAX宠粉Party活动,并在发布会上宣布奕炫MAX正式开启预定。具体盲订政策如下:通过扫码完成盲订小程序在线注册,分享邀请三位好友完成注册可成为奕炫MAX专属会员,享受C位服务。最高可获得价值4万元专属礼包,包括:1、免费升级至暗夜车型;2、终身免费基础保养;3、车机无限流量;4、车载麦克风、控车手表、蓝牙钥匙等礼包;5、免费洗车、加油、停车、代驾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无边界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设计,并与两侧LED矩阵式大灯组相融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在中网左侧上方加入了MAX的标识,表明其MAX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上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下方的隐藏式排气,使车尾更具整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D曲面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L3级别自动驾驶、手机遥控泊车、驾驶员状态监测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了型号为C15TD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混动版车型搭载1.5T+HD120双电机多模电驱动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HD120混动总成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部分均搭载了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