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44999元起 上汽科莱威CLEVER新增新四座超能版

2021年05月24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科莱威CLEVER新四座超能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44999元起。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样式,采用四座的座椅设计,综合工况续航302公里。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样式,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下半部分则呈现出一种包围的形状,配合圆润的大灯,视觉效果十分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座位的增加并没有影响到整体的舒适性,得益于高度集成的三电布局,上汽科莱威CLEVER新四座超能版第二排座椅可舒适坐下两名成年人,可满足四人同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皮质运动座椅、开关门车窗防耳鸣智能升降、音响系统,以及全车隔热绿玻璃等诸多实用性配置,可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上汽科莱威CLEVER新四座超能版搭载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2公里,60公里/时匀速行驶时续航里程更高达360公里,且5小时就能快速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