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懂车访谈丨恒昼科技汪碧勇:品牌、产品、渠道发力,加快「固驰」发展

2021年05月2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第21届深圳国际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九州展)已经圆满结束。国内车膜行业品牌众多的情况下,如何以产品制胜、疫情加剧行业洗牌阶段,企业如何面对、渠道建设如何打开局面?带着这些问题,展会期间,只懂车新媒体采访了恒昼新型材料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汪碧勇先生。

恒昼科技大区经理汪碧勇(中)

恒昼新型材料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是恒昼科技美国总部设立于中国的运营中心,恒昼科技成立于1997年美国加州鲍德温公园市,最初是为了生产磁控溅射软体电路和微传感器基材而设立,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磁控溅射行业的先驱者,至今已有20多年太阳膜研发和生产历史,是全美前五的Window Film和PPF的生产商之一。

自2010年恒昼科技开始成品磁控膜的生产以来,已创立Luxo耐索,FlexiShield固驰和Polaire拜瑞3大品牌,如今在市场上大家耳熟能详的“固驰”,是恒昼科技在2015年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品牌,目前已在全球56个国家建立销售网络。20多年以来,恒昼科技一直专注于膜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拥有磁控溅射窗膜、漆面保护膜、窗膜基材、TPU漆面膜基膜和功能性夹层玻璃五大核心板块业务。

“恒昼科技是美国排名前五的窗膜和漆面保护膜生产商”,在汪碧勇看来,恒昼科技能够取得行业领先地位除了上面所谈到的公司历史所反映出的“专注度”外,还在于对产品性能的不断创新,和对产品品质严格要求:“漆面保护膜的核心技术和材料离不开TPU基材、胶层和顶涂层,恒昼科技的TPU基材采购于德国巴斯夫、胶水采购于美国陶氏化学、顶涂层有自己的专利配方”。

品质上乘的原材料、深厚的生产制造基因、自身先进科技,这三样结合在一起,就推动了恒昼科技在全球市场的高歌猛进。

关于恒昼科技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汪碧勇认为目前汽车漆面膜行业在疫情后面临着品牌大洗牌,从展会就能看到,各类漆面膜品牌层出不穷,对恒昼科技尤其固驰品牌来说,国内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2021年也是固驰品牌沉淀和创新发展的关键年。

恒昼科技将会在三个点上面发力:品牌上,通过参加诸如雅森展、九州展等展会,增加新媒体宣传投入等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产品上,通过产品研发创新和质量提升,进一步巩固固驰在产品品质上的优势地位,2021年,恒昼科技对固驰产品线进行全面升级,原有的STH、PSH、WSH、DPH、MAT系列产品对应升级为STH·Pro、PSH·Pro、WSH·Pro、DPH·Pro,提升产品修复性、抗黄变、抗污性、拉伸性、易于施工等性能;渠道上,除了加大对4S店等前端市场的投入外,从源头上增加对整车厂和4S店集团的配套供应,还会建立专业团队在扩大在新媒体方面的投入和宣传,特别是在短视频拍摄、店铺销售引流上扶持代理商和门店。

恒昼科技同时也是多家权威行业协会会员,包括IWFA国际窗膜协会、SEMA美国改装车配件协会、LEED美国绿色能源协会、NGA美国国家玻璃协会、ASID美国室内装修协会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