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申请者家庭50分可入围 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家庭分数线

2021年05月26日 14:47:1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26日上午10点,2021年北京首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完毕,共有15.3万个家庭提出申请,本次发放家庭新能源车指标32520个,本次家庭新能源指标入围分数线是50分,最高分数的家庭积分是240分,如果存在家庭总积分相同情况,将以家庭申请人中最早在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的先后排序配置。

以上图片为北京首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指标信息,序号1-32520。

据了解,截止3月8日24时的申请,经审核,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153944个有效编码,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403129个有效编码,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11151家。本期配置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2520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168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000个。

家庭积分是按照分数高低排序入围的,将由北京市有关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取得指标确认通知书的单位、家庭和个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新政前最后一期摇号 3198人抢一个指标

中国消费者更信任"国产"自动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